close
原先7-11推出的哆啦A夢磁鐵在今天將畫下句點
希維亞也是難得一次認真的搜集這種東西
沒想到卻好像中了毒癮一樣,一直有新的款式推出
而我也被迫越陷越深.... 

在上次寫完 希維亞.不思議 這篇文章沒多久
希維亞再度挑戰早起,為的是限量版的父親節磁鐵
這次希維亞可是有備而來
不到七點,就已經抵達門市
只見已經有許多人分散在門市內的各個角落
每個人手中的東西都大約七八十元的價格,一看就知道是敵人
當然希維亞也不是好欺負的,上次可是正義的使者耶!
快速的選購好物品後,時間大約七點整
因為必需要在7:11分之後結帳的才有限量版贈送
所以大家都不敢走到櫃枱前

此時的希維亞,已經顧不得淑女的形象
拿好東西就直接把籃子排在櫃枱前方右側的角落
過了五分鐘,人陸續多了起來...
只見大家沿著希維亞的籃子開始排著隊
就這樣,希維亞成為吳興門市第一位拿到父親節磁鐵的顧客


在希維亞搜集磁鐵的這段期間
有許多朋友都很熱心的把多餘的或重複的磁鐵或送或交換給希維亞
也有許久沒聯絡的同事,因為MSN上的標題而聯絡起來
希維亞在此真的很感謝大家~ (雖然他們可能看不到網誌啦~)
不過其中最令希維亞感動的,莫過於以前分行的外務員蔡伯伯了

只記得在希維亞剛開始投入搜集時,
有一天蔡伯正好送東西來給我,
當時希維亞只是口頭上說一下...有多的磁鐵要給我哦~
就這樣,時間一久,希維亞根本就忘了這件事了
就在八月中旬的某一天下午蔡伯突然來公司找我
然後從他的大揹包裏拿出一個信封,裏面裝滿了磁鐵給我
當時希維亞已經開心兼感動的說不出話了
結果回家一看,蔡伯居然幫我搜集好36個國家和暑假快樂版6個耶~
我當時在家裏,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哦~~

本以為我的哆啦A夢搜集生涯就此告一段落
就在昨天,蔡伯又來公司找希維亞
這次他從口袋裏拿出四個春夏秋冬鏡面版,
然後又從他的大揹包拿出一本哆啦A夢百寶珍藏冊給希維亞
這個百寶珍藏冊裏有附贈一個七夕版和一個父親節版耶!
哇~ 哇~ 希維亞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感謝他耶!

最後...希維亞總共搜集了國家版/暑假版/季節版/限量版各二套
而且還有之前重複的部分..... 好多好多的幸福唷~~~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二組任意門收集板+時光機相框+百寶珍藏冊


  時光機相框(送時光機磁鐵+便利貼便條紙)       


  這是春夏秋冬鏡面版...我總共有三套耶~


  百寶珍藏冊... 可以把所有的磁鐵都放進去哦~
        最後一頁還有十二個空格.... 希維亞要說...人家不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