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從台南往寶來的路上,會經過盛產芋仔的甲仙
PINK提議要在甲仙停留一下,吃個芋冰再上路
說也奇怪...希維亞平日對芋仔敬謝不敏
但對於芋頭製品卻不排斥,甚至可以說有一點點的喜歡
像是芋冰芋圓鹹酥雞的芋頭餅,個人都還蠻愛的~
所以當PINK這樣提議時,我當然是不會反對的嘍~

我們選擇了一家PINK的好朋友曾經帶他吃過的店〔統帥芋冰城〕
店舖算是蠻傳統的,很居家式的... 
它的芋冰吃起來是綿綿的口感...有股很香濃的味道

後來從寶來要回台南時,PINK問我要不要再去吃一次芋冰
我怎麼可能反對呀~ 所以我們又再度在甲仙停留
這次我們特別選了另一家店,是較具營業規模的〔甲山小奇芋冰老店〕
吸引我們的是門庭若市的人潮,還有琳瑯滿目的芋仔製品
這家的芋冰口感跟之前那家略有不同
滑滑的感覺,有點像傳統的”把晡”,但可以看見芋仔的顆粒

希維亞覺得二家都很好吃耶~ 
不過問我不準啦~ 因為我太愛吃冰了...有冰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