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透過同事的介紹,我們認識了彼此
在我們認識的第365天,
我們很有默契的想到要一起回去當初相識的地方

記得剛開始交往時 你說不知為什麼就是很喜歡我
其實 我也有著一樣的感受 不知為什麼 就覺得你是對的人

我們是相似的 都有著懶懶的個性以及善良的好心腸
喜歡旅行 心底永遠有著下一次旅行的地圖
喜歡靜靜的坐在海邊山間 默默的望著遠方發呆

我喜歡叨叨的跟你描述每天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件
然後看著你用耍寶的表情說...你的話還真多
我喜歡聽你重複說著同樣的事情和泠笑話
然後仍然捧場的在結束時和你一起開心的笑
我喜歡約會的時候和你沒有目的的漫遊
然後你總會讓我有如井底蛙般的大開眼界

當然我們也有著不同的地方
你愛喝熱的 我卻愛冰的;你個性溫慢 我卻是急性子

但是我們知道 
我們就是最適合彼此的人
就是要牽著手一起走人生的人

  手牽手一起說:
早在幾天前便約好了這一天要一起到認識的那家店
今天還下了個小小的雨呢~ 冒著雨騎車來到店樓下
爬了半樓,我忽然問了一句..... 該不會倒了吧!!!
隔了約五秒鐘...聽到PINK的大笑聲.....
原來真的被我烏鴉到了.... 不知是倒了還是重新裝潢
總之整家店已經全拆了,還有幾位工人在施工呢~

不能到這家店,我內心是很失望的
還好PINK安慰我說..等它裝潢好了再帶我來
最後我們還是在捷運地下街找了一家蛋糕吃到飽的下午茶店
甜甜蜜蜜的度過我們相識一週年的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