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句我最喜歡的話,是我的目標也是自我的期許
我想找尋一個可以攜手共同漫步在沙灘上的人

在PPR用過豪華的晚餐,躺在沙灘上的白色躺椅
耳邊傳來的是陣陣海水拍打岸邊的浪潮聲
眼中望著的是閃閃發光的滿天的星斗
天空中瞬間劃過二道流星,卻來不及許願

一對情侶(或許是夫妻吧!),牽著手靜靜的沿著潮線走
兩人時而交談,時而靜默,不變的是緊握的雙手
我對璇說,我想找一個可以像這樣陪我走沙灘的人
她說,在前一秒鐘,她也正想著這樣的心情

這一次同團的伙伴中,有三對夫妻
有超級“人不可貌相”的高醫醫生博士夫妻檔
有可愛活潑的北醫學姐弟夫妻檔
有看起來像男人帶情婦出遊的老少配夫妻檔
三對的外型,相處方式都不一樣
唯一相同的,是男生們對老婆都非常的體貼

學習相處,是很大的一門學問
而能保持一貫的溫柔對待,更是難事一樁
我相信,在我沒看見的時候,他們也會有爭吵
但我更相信,他們都不是新婚的夫妻
卻能在旅行這種小地方讓外人看出濃濃的情意
生活上就沒有什麼難事能考的倒他們了!!

曾看過一段文字寫說,
當你感覺跟一個人在一起時
即使二個人並肩而坐,沒有交談,沒有語言
卻能感受到彼此的心靈交流,
一點也沒有尷尪不自然的感覺,
他(她)就是可以一起走一輩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