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由行,在帛琉時領隊一直勸誘我們自費參加行程
坦白說,的確曾經動搖也羨慕過別人的行程
但是當我看到泛太平洋度假村白色的沙灘,湛藍的天空
我深深的慶幸,我們做了對的選擇

決定這趟旅行時,只是想趁著工作的空檔休息一下
所以選擇了自由行搭配幾項基本的活動
還額外加價將一天的住宿換成了豪華PPR渡假村的面海套房
因為把旅程定義成度假,所以不想把自己弄的很累

行程的前二天跟著領隊出海釣魚,浮潛,做牛奶湖SPA
外加泰式按摩及第四天的市區觀光以及團友贈送的半潛艇遊
從第二天晚上到第三天都沒有行程的,卻是我們此行的精華

第二天的晚上,我們叫了計程車,花了不低的價錢到達市區
靜靜的走在帛琉的街道上,拍拍街景體驗夜晚帛琉人的生活
找了家特色小店解決了我們的晚餐,
還到號稱帛琉101的帛琉大飯店參觀

第三天一早,悠閒的在日暉(PAPAGO)吃早餐
然後沿著飯店後方的木頭棧道散步,
經過紅樹林區到達後方的小碼頭
撐著欄杆靜靜的看山看海,吹風,晒太陽 
中午的時候,領隊請人開車載我們到PPR check in
在途中,買了司機極力推薦的餐車漢堡充飢
一整個下午,我們都待在度假村內休息參觀
晚上則是看著熱情的草裙舞表演,吃著超級豪華的西式buffet
吃飽後悠閒的躺在海灘上看星星,賞流星,聽海浪
隔天還特別起了大早,吃了早餐後坐在房間的陽台上觀海

不要再問我有沒有去水母湖或大斷層了,我沒有去
我知道那些地方很漂亮,很值得去看
但我更知道自己需要的是好好放鬆,我是來渡假的~~~
當我聽到團友們因連日的活動弄的腰痠背痛甚至晒傷
當我聽到團友們在聽我們描述PPR時所發出的婉惜聲
我知道,或許我錯過了一些精采的行程
但我更知道,我也得到了我想要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