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帛琉第一個潛水點,為的是看奇異珊瑚世界
穿戴好潛水的裝備準備跳進海中,
發現由領隊所帶領的浮板大隊已經人滿為患
團員中七個女子,已有五位就位了
心想在前一個景點牛奶湖已適應了水性,就自個來吧!!

一切比想像中的順利,雖然珊瑚並沒有預期中的美麗
但因為好奇心及新鮮感的趨使,不停的拿著水底相機猛照
偶爾跟游過的同行團友在水中打個招呼
偶爾抬起頭來檢查自己有沒有偏離領隊所指示的軌道

帶著呼吸管,把頭埋進水中的剎那,整個世界好安靜好安靜
彷佛只有一個人存在著,只能聽到的自己略為急促的呼吸聲
眼中所見,有如下過大雪的森林,白茫茫一片,略帶孤寂
有時看到彩色的小魚們,在珊瑚群中穿梭,自由自在,
頓時好想化身魚群,享受在水中悠游無拘無束的感覺,
是滄涼的,是孤獨的,卻能產生一種沉澱與充實的力量!!

抬起頭,忽然發現小艇居然停泊在大海中央,
浮板大隊早已在船邊,而其他幾位同伴則分散在海平面各處
腳下的珊瑚越來越大,而且離海面越來越近,有點噁心
這個時候開始產生害怕的感覺,畢竟我還不能算是會游泳
只是手腳並用的結果不小心會前進而已
既然沒有可以拯救我的人,只好咬緊牙關硬著頭皮猛游
我還是成功了,我游了無法估計的距離,我深深的驕傲著!!!!!

有時候,你看我堅強,你看我勇敢,你看我無懼;
其實,我並不是真的堅強,真的勇敢,真的無懼;
只是當我發現,同伴中有人比自己更早屈服於恐懼之中,
就不得不告訴自已,要堅強,要勇敢,要無懼,
有的時候,還真的會發現自已也有值得佩服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