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到核心的第一天,終於見到她了
頂著一頭蓬蓬捲髮的她,跟我心中的想像完全不同

Lily,她是我擔任放款帳務時心目中的女神
當時的她,在總行的管理單位負責放款的管理職位
每次遇到不熟悉或鮮少接觸的業務,第一個就打電話給她
她可以在幾秒內找到所有的相關的函文
然後用她溫柔又理性,有條不紊又仔細清楚的解釋說明

現在,她是我的小組組長
自從在她身邊工作後,對她的敬佩與尊重日益增加
舉凡主管交辦的事項,或是跟顧問對需求的討論
她總能立即切重要點,而且思慮周詳讓人驚嘆
而她更是一個體貼又善良的好主管
常常會買早餐給組員吃,點心更是三不五時的出現
看妳中午吃的少,也會常常關心,怕你身體不好
加了班沒有報,居然還偷偷印了出勤資料幫員工填加班單
這樣的主管哪裏找??我想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在切身的接觸之後,更讓我訝異的是她對待家庭的一面
二十出頭就結了婚,57年次已有二個約唸國中的女兒
她的一天好像不只二十四小時,
除了工作之外,媳婦,妻子,母親的角色她都扮演稱職
午休時間,她可以回家洗窗帘
下班後,她可以馬上跑去幫女兒送便當
每年的特休假也都是留到寒暑假全家去旅行
閒聊時,聽的都是她跟孩子們像朋友一樣互動的有趣內容

她是一個很愛家的女人,卻又能在工作上有令人佩服的表現
在認識了她之後,心中對她的崇拜絲毫沒有減少
反而讓我多了一個學習的榜樣,
期待有一天,能有一個人也是這樣的介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