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家人要一起幫姐夫慶生
一大早就被興奮的老爸叫醒,梳妝打扮要企吃大餐

自從立誓要好好享受年輕多彩多姿的風貌後,每次出門總是很認真的打扮著
今天走的風格是民俗風,穿上了數週前在淡水老街買的民俗風長裙,貝殼項鍊
配上上週在美麗華買的特色耳環,還有閃亮珍珠夾腳涼鞋

先到NERO19二樓的麻布茶坊聚餐,  點此看照片
貪小便宜的老爸因為選了價目表上最昂貴的甜點而沾沾自喜
我也因為吃了一"盆"抹茶刨冰而冷的起雞皮疙瘩
吃飽喝足後,全家一起去逛了新光三越
先帶老爸去NEW BALANCE買了一雙新球鞋
然後又陪著大腹便便的阿姐去買了一件孕婦裝及褲子
期待要當阿公阿媽的老爸老媽,和期待要當阿姨的我
居然就在童裝專櫃玩起人家的假玩偶... 還玩得不奕樂乎~~~
後來姐姐和姐夫另有聚會先離開,
我則是硬拉著老爸老媽繼續逛街
一直逛到晚上九點才回到家,二隻腳都磨出了水泡.....

阿爸很少逛街,對於一雙二千多的球鞋驚訝的不得了
阿爸也不愛逛街,今天一路上喊著要回家看電視,
不過在惡霸女兒威脅兼利誘之下,居然當了一天的好男人,負責在後面提袋子
當我和媽媽忙著穿衣照鏡時,他則坐在一旁的等候椅上負責搖頭點頭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媽媽今天一口氣幫他買了三雙新鞋呢!!!

阿母今天則是"刷手一族"...
從慶生大餐,爸爸的鞋子到姐姐的孕婦裝都是由她買單
最後她可能覺得對偶這個小女兒不好意思吧...
在我看中一件數百元的上衣時,居然自己說要買給我,
今天發現阿母是一個很愛跟店員掏心掏肺的人
在日本茶的專賣店,很開心的跟店員講去北海道把飯店附的茶葉包回來的故事
阿母也是一個看起來很獨立前衛,其實很傳統的女性
每次和她去逛街,看的永遠都是阿爸的東西,出國旅行也都只有阿爸有戰利品
而今天血拚了老半天,她也只為自己買了一雙特價清倉鞋

仔細想想,好像越來越少和父母一起出門了
放假的日子,總是和自己的同學,朋友,同事規劃著要去哪兒玩
沒得出遊的日子也只想在家好好補眠
即使悶得發慌,也從來不會想到要跟自己的父母出遊......
其實偶爾全家人一起出門,還蠻好玩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