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這一輩子是不要想要戒掉吃零食的習慣了
每次正餐才剛吃完,就會馬上翻櫃子找零食
媽媽都會唸我幹嘛正餐不吃飽一點,少吃點零食
但我就是沒辦法,就像阿度仔吃完飯總要來點可口的小點心
我寧可少吃點飯菜,也要空出肚子吃零食
一直想說如果自己能戒掉吃甜食,或許可以少個二三公斤
但今天證明了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事......

今天應了朋友的約,要到郊外走走爬爬山
本來還想說只是走走路,沒什麼大不了
沒想到車子騎到了木柵貓空的一座樟山寺
我們開始沿著寺旁的一條石階小道向下走
這段路還難不倒我,一來是下山,二來石階很緩,平路頗多
所以一下子,就到了大馬路,只是沒路用的腳還是有點“皮皮剉”
在馬路旁像“國泰標誌”的大樹下小坐片刻
後來朋友提議我們再往下走,這是一段超級超級超級陡的水泥階梯
我用了三個「超級」來強調,因為它真的比淡江的克難坡還陡還長
一邊抖著腳走著,一邊暗暗擔心待會要「原路折返」嗎???
沒想到,階梯的盡頭,居然帶著我們來到了政治大學
這表示什麼??表示希維亞今天用肉肉腳從貓空走到了政大耶!!

如果你以為接下來希維亞可以快點找家有冷氣的店喝杯涼飲
那就大錯特錯了... 真正的苦難現在才要開始
在希維亞的暗示兼明示下,我們沒有走原來的超級陡坡
而是沿著大馬路往回走... 但一路都是山路,也挺折磨人的
爬到最後,接到最初往下走的石階....
希維亞一直爬,卻越來越覺得無法呼吸,腦部缺氧
感覺全身彷彿癲癇發作一般,一直微微的發抖著
而此時,僅剩的大腦唯一想的,居然是在有理智時希維亞完全不會想到的食物
巧克力、略帶濕濕口感的巧克力海棉蛋糕、還有冰冰涼涼的巧克力牛奶
我想,我是完蛋了... 得了嗜糖症... 不能沒有零食啦!!

我想,今天對希維亞而言是很具有歷史意義的
除了以後可以向人炫耀曾經貓空走到政大,又從政大爬回貓空外
最重要的是,認清了自己這輩子不可能當瘦子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