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在台南第一晚住宿的飯店
因為當天的活動集中在台南市區
為了方便 我們隨便上網找了一家乾淨便宜的飯店

其實到了飯店門口時 
我仍然一點也不對今天的住宿抱持任何期侍
打從心底認為就只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的飯店

下了地下室 停好車 驚奇就開始發生了
首先櫃台人員親切有禮貌的接待 第一印象就加分不少
沒想到接下來出現了一位男士 順手幫我們把行李接了過去
然後引導我們搭乘電梯 還熱心的介紹環境設備
我一路上都在擔心到底要不要給小費呢?
到了房間 開門 放好行李 那男士隨即離開
完全沒有等待給小費的監介時間 原來都是自己多想!

我們訂的是標準單人房 費用為$1,700
房間內的陳設很簡單 一張雙人床和一些基本配備
空間不大 但很乾淨明亮 感覺很舒服
聽PINK說他訂房時 向飯店詢問可否入住二個人
櫃台人員不但表示可以 還附贈二份早餐耶!


我們在房內休息了一下,就預備出門展開台南美食之旅
於是我們坐了電梯下樓 
一出電梯,馬上有位年輕男子迎上來詢問我們是不是要出門
我們回答是後,那男子就領著我們到地下室的車庫
原來他是要指引我們如何把車開出去
等我們車子開到一樓平面後 
他又很快速的跑到前方 站在大馬路邊幫忙看有無來車
讓我們很順利又安全的的開到馬路上

這種服務在我們晚上回到飯店時,又發生了
飯店人員遠遠看到我們要開往飯店的方向
就馬上衝出來協助我們安全的把車停好 再引導我們上樓
進了房間 竟然發現房間的地板上躺著當天的晚報耶!
多麼貼心的服務呀~ 

隔天一早 我們準時到餐廳吃早餐
它的早餐 真的只能用”哇”來形容
它只是個商務旅館耶~ 本來以為只會有白稀飯加幾樣小菜的...
看到下面的圖片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一直哇下去吧!

.沙拉吧區.

.麵包乾糧區.

.熟食區.

.飲料區.


我說吧...很豐富吧...所以那天我們很貪心的吃了好多好多
飽到那天中午都不必再吃東西 一路從台南殺到寶來都不會餓


 這些是我的早餐啦~
 有各式各樣的麵包和最愛的早餐良伴-玉米片
 真的好好吃哦~



當然,在我們吃飽喝足準備上路時
昨天那位帥哥又出現了
一樣是跑前跑後幫忙指引 最後還獻上深深一鞠躬
希維亞算是蠻常住宿旅館的,有幾次也是住在市區的平價飯店
這還是第一次讓我真的覺得很用心經營的市區飯店
花了平凡的價錢,卻享受著五星級的服務 感覺真的好讚哦~
而且飯店地點又離火車站很近 到有名的景點也方便
誠心推薦若有需要在台南市區住宿的朋友 一定要去住啦!

台南.華光國際商務大飯店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143號
TEL:06-222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