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九天的春節連假,要好好把累積許久的遊記一一出清
但在經歷了二天一夜的家族宜蘭行後,
腦袋裏累積了太多的故事,一下子實在不知先寫哪一個好....
就先為前幾天的西洋情人節留個回憶吧!!!

這是我和PINK一起度過的第二個西洋情人節哦~
前年十一月初開始交往的我們,開始有許多節日是第二次一起共度了....
早在二週前,PINK就在西堤預約了座位
2/14那天晚上我們就只是一起吃了頓大餐
但我們實在是很不浪漫的一對情人,沒有柔情的甜言蜜語
反倒像是美食評論家一樣很認真的在品嚐食物,並且把TASTY和陶板屋做比較
最後是陶板屋勝出.... 從前菜到主餐,甚至是甜點和飲品.... 完全勝勝勝啦~


看到上面的圖片.... 就是PINK今年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這是PINK第二次送我巧克力....上次是去年的七夕(下圖)

PINK蠻重視禮物的包裝的,每次送巧克力都一定要跟提袋配成套
上次的巧克力是中規中矩的牛奶口味,
這次則是包裝精美,造型可愛的多種口味...有苺味,抹茶,咖啡,核果的...很豐富!
收到禮物雖然開心,但我還是小小的跟PINK抱怨了一下....
我請他不要再送我巧克力了.............
一來,我覺得送巧克力是很不花心思的一個禮物(滿街都有...)
二來,我個人並沒有很愛吃巧克力...(七夕送的那盒到現在都還沒有吃完)
三來,我比較喜歡收到的禮物是可以常久保存,甚至可以隨身攜帶的(巧克力吃完就沒了)
這樣講一講,好像希維亞是個很挑剔的人....
其實我只是小小的說一下啦~ 而且我也是有很開心的收禮和感謝他哦!
只是希維亞覺得如果要長長久久,有些想法還是應該讓對方知道啦!

話說回來,希維亞這次也專程準備了禮物給PINK唷~
這可是希維亞千想百想,犧牲中午休息的時間殺到新光去買的禮物
光是誠意就有百分百了吧~ (老王賣瓜中.....)
因為PINK年後就要到新公司就職,而且是小小的升任主管職,
希維亞送的是MONTAGUT(夢特嬌)的名片夾,
雖然不是高級的名牌,但皮製的質感很不賴..... ^^.

還記得和PINK的第一個情人節,
PINK沒有準備禮物還讓希維亞失望了好一陣子
雖然很多人都說兩個人心若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節,不必特別重視什麼節日
但希維亞卻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很容易因為互相習慣生活中漸漸少了新鮮感和激情,
一些特殊的節日反倒可以勾起戀愛的感覺,
兩個人一起吃頓浪漫的晚餐,或花點巧思共度.... 將會是日後很好的回憶~

[延伸閱讀]
七夕.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