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距離希維亞的國曆生日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一直很想寫篇文章把這個日子記錄一下

三十,在我度過二十九歲生日之後,就有點害怕這一天的到來
感覺是種莫名的恐懼...好像過了這一天就突然要變成一個熟女了
現在想想也沒有這麼可怕,就只是多了些人唸”三十了呀~該嫁了~”

現在來回想一下那天是怎麼過的吧~

20060710-希維亞的生日回憶

今年組內同事們大家約好不送禮物,
生日時,就大家聚聚吃個飯.... 
前幾天他們請我到公司隔壁的運動主題餐廳吃飯
一份餐才199元,還有沙拉吧.... 便宜又好吃!!
而且還遇到以前社團的學妹,真有好巧喔~~

到了生日這一天,
同事們還是很有心的利用中午外出時買了一個小小的蛋糕和海帶湯
她們說一定要有圓圓的蛋糕啦~而且韓國人生日都喝海帶湯哦!
希維亞好感動唷~ 雖然都不是豪華的禮物,但心意好重哦~ 感動!

到了下午,表妹和豬璇突然拿了丹堤的蛋糕和咖啡來,
我好意外唷~ 結果就變成我有滿滿一桌的蛋糕耶!!

另外,這一天還有個小小的插曲
原本今天晚上CIO要請全CBS的人吃飯,地點在喜來登
幾乎是"規定"大家一定要出席... 不去還要請假,
我當然不想把這麼重要的日子浪費在這種沒有意義的飯局
所以早在之前,就找了理由告假 (為了請這個假,還發生了嚴重不愉快的事呢!)
本來還想說沒去的人會被點名做記號的
沒想到在下午,突然CIO拿了一盒小禮物來
裏面還有一張董娘的生日賀卡..... 有點.... 受竉若驚呀~~

照片說明:
 * 粉紅色袋子和盒子是CIO送的生日禮物哦~上面還有賀卡
 * 前方圓型蛋糕是同事的祝福.. 謝謝恂.蘭.玲~~~
 * 巧克力蛋糕和櫻桃起士蛋糕還有咖啡是琦璇和表妹愛心...感恩耶~


下班前,恂和玲突然把我叫到會議室
原來她們還是細心的買了生日禮物要給我
是一副玫瑰金的耳環耶~~(感謝恂記得我說過很喜歡玫瑰金)
還有一個尾戒... 我想我真的很需要啦!!妳們真的是好朋友耶!

當然,這麼特別的日子,晚上的聚會我當然要留給PINK嘍~
至於PINK怎麼幫我過生日呀~~ 
請來看  PINK給我的生日大餐 

每次到了生日的這一天,都會感覺到自己真的很幸福
身邊有許多的好朋友,是真的用心在關心著自己
這麼多的祝福,都會讓希維亞想要再付出更多更多
真的很感謝所有我的好朋友們~

後記:
謝謝LILY的禮物~還有大和解的Patricia的包包,
也謝謝我親愛的大學姐妹淘們在之前也幫希維亞慶生喔!
畢業後大家都好忙哦~ 要約在一起真的好不容易,
好開心...已經七年多了... 大家都還是能聚在一起一聊就聊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