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PINK又是漫無目的的約會
先是陪我到中華電信把撥接帳號退租,完成了懸在心上二個禮拜的事
然後我們決定到自來水博物館走走

自來水博物館最近舉辦一個"北水九九嘉年華系列活動"
活動時間:95年8月20日至8月26日
我們莫名其妙的趕在最後一天參與
只是我們到達時間已經是五點多了,很多攤位都收了
但是還是看到許多大人小孩很熱鬧的玩耍著
感覺很有放假的心情  很開心

後來PINK帶我上"館子",就是那種賣一些北方饀餅,麵食的店
什麼韭菜盒子,小米粥...,我平時是不會選擇這樣的食物的
我們胃口小,點了一個抓餅和一盤蝦仁炒飯

PINK說他學生時代常常跟同學一起來吃,
吃完了就到隔壁的"孟陽居"泡茶看書聊天
看他說的淘淘不絶,決定今天給他來個懷舊之行
晚飯後,我們就踏進"孟陽居".............!!!

孟陽居,是一家很傳統的茶館
店內的陳設都是一些古物,燈也是燈籠的造型,
進入要脫鞋,大家席地而坐,座位間用竹製的屏風遮擋,
我們選了文山包種茶,讓我表現一下久未施展的泡茶技術

基本上,PINK就是一個老人
只要有一個地方可以慵懶的坐著發呆,來一泡好茶
然後想到什麼  就說什麼  聽他講講話 偶爾我講一些事
他就會感到很滿足.... 笑的很開心
我還蠻喜歡他這樣的笑容   感覺像個小孩子

正當PINK滿足到整個人躺在坐位上,
而我則是專心的讀著"園藝雜誌"時... (怪吧..沒辦法..沒有其他書)
他突然說... 再過幾天就是我們認識一週年耶!!
我驚訝的問他...你記得哦???是哪一天????
他說...他沒記得確實的日子,但他有寫在本子上
我開心的說... 那天很好記喔!! 沒想到你也會記這種事
他說他會呀~會記這種日子的!! 我那時好開心哦!
後來我告訴他我們相識的日子是911當天哦!!
然後他又說...那天我們要不要回去我們認識的那家店呀???

當時我表面雖然很理智的跟他一搭一唱,
但我的內心卻是充滿驚喜的~~~~
因為前一陣子我也意識到了這一天即將來臨,
我就一直想找個特別但又不會太過隆重的方式紀念一下,
後來我就是想到要在當天來一個"舊地重遊",
只是因為時間還久,想說過一陣子再跟PINK討論,
沒想到今天他不但記得這件事,而且還跟我有相同的想法,
除了驚訝,心底有一個更加確定的感覺....  It"s h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