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的開始 你為了我而起了個大早
在7-11做著你認為丟臉的事情 
七夕的結束 我們一起吃著我們都很喜歡的小火鍋
雖然沒有大肆的慶祝 卻嚐著幸福的滋味

在寶來的那天 我問你要怎麼過情人節呀?
你說你可能必需工作
我那時有點不開心 賭著氣不跟你說話
你故意泠落了我幾分鐘 讓我自己生氣
然後你才湊過來 在我身邊逗著
我忍不住偷偷笑了 

你說要送我一個東西
我仍然固執的假裝生氣 故意說不
你緩緩的從背包拿出一個小禮物
是你要送我的情人節巧克力

你真的是有用心的
雖然你一直說不是昂貴的東西
但這是專程為我買的 這樣就足夠了
女人要的不是金銀珠寶
而是男人的任何行動 足以讓自己感覺到被重視

九個月了~
仍然沉醉著被你牽著手的滋味
即使有時你喜歡像個大老闆巡視般把手背在身後
但我仍是硬把手湊過去
被你牽著 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