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很堅持,
或許是你 默默的在牽引著

雖然仍是上班日,
雖然來回往返要耗掉一小時的車程,
顧不得中午的熾陽有多麼傷害已是而立之年的我
我還是想要去看看你

幾個月不見,
因為廟方要整修的關係你被遷移在一個簡陋的木頭架子上
也因此我們花了一點點的時間才能找到你
你被靜靜的置放著 一如往常

想想你已經是二十七歲的少年了
但在我們的記憶裏 你始終是那個有著慧黠雙眼的男孩
每次去看你時 媽媽總是費盡心思準備著你喜愛的食物
我們擺放的區域總要占上四分之一的桌面
雖然隨著年歲的增長 我們不斷的互相提醒
你已經長大了 或許不愛這些零食甜點了
但總在下次出發之前 莫名其妙的又扛了一大堆

記不記得 我總是要你把吃不完的打包
媽媽最不耐久等了 她總要我不斷的去問你可不可以早點離開
你是個孝順的孩子 總是回以肯定的答覆
你知道我們是愛你的吧!你一定知道的~

今天 媽媽又專程去買了你愛吃的pizza
因為要趕回去上班 我們只停留了幾十分鐘
在回程的路上 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知道 那不是眼淚
那是你正與天堂的好友們在球場上忘情奔跑所揮灑出的汗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