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對戀人,都有其獨一無二的相處模式~

在每天早上一起上班的途中難免會遇到要加油的時候,
通常早上還沒睡飽的希維亞都會撐到我們的前一台車開始加油了才願意跳下後座,
那天,耍個賴皮動作慢了點,PINK先生竟然回頭對我說:妳還賴在這裏幹什麼?

每每在blog的世界中遊盪,看到許多格友們寫下男友們竉愛她們的內容,
看著她們可以恣意的對自己的男友任性,心中好生羨幕,
人家也好想要有一個時時呵護著自己的男伴,
偏偏,遇到的這位先生嘴巴一點也不甜蜜,甚至...還機車的狠~

不過,認真的檢討一下,希維亞自己也不是個在嘴巴上會耍甜膩的人,
記得有一次希維亞在銀行看到一位男同志遠遠的叫他的"女友"寶貝哈尼
隔天馬上跟PINK說我也要被叫寶貝,然後自己則是猛的一直叫PINK哈尼
但大概只維持了二天左右,我自已就完全忘了這檔事~

隔了幾天,PINK在電話中用很生硬的語調喊著"親"."愛"."的",
電話這頭的我實在是覺得很好笑,他實在不適合講這幾個字啦~

通常我們兩個人很少有機會需要叫對方名字或暱稱的~
每次見了面或是電話中,都嘛是一接通就自然而然開始講話,是不需要開場白的~
我想這就是兩個人相處久了自然而然協調出一種最適合彼此的模式,就稱之為”默契”!

仔細想想,如果PINK在大庭廣眾下大聲的喊我寶貝
我想我應該會覺得很丟臉然後假裝不認識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