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和朋友走了一趟北投,除了參觀在email界極負盛名的北投圖書館外,
很重要的一個目的,是小肉要幫Maggie小姐拍相親照啦~

掌鏡的是小肉,希維亞則在一旁打雜,負責揹包包及側拍的工作~


當然... 側拍很重要的一個任務,就是要留下"有特色"的照片,
所以,在希維亞的相機裏留下的是許許多多張搞笑耍寶的漏網照....


耍寶照不能放太多,挑了二張比較不破壞形象的,其他的想看嗎?~都在相簿裏耶~
相簿上鎖了,密碼是Maggie小姐的生日(數字6碼),Maggie小姐若不介意,就留言公佈吧!

當然,在旁邊看著看著,愛拍照的希維亞也會一時技癢按下快門,
回來看了一下,其實有蠻多張感覺還不錯呀~來現寶一下~~~!!!









而其中,希維亞自己很喜歡接下來這個三連拍,把Maggie小姐的俏皮拍進來了~




還有,希維亞很喜歡小肉拍的這張... 不小心入鏡的希維亞看起來好入戲~ (我真的是不小心的唷~)


再加送... 小肉幫我們拍的照片... 很讚...我喜歡~


看小肉拍的Maggie --> 按這裏
小肉精心編輯版 --> 按這裏
希維亞的相簿 -->按這裏 (鎖起來了,密碼:Maggie小姐的生日(數字6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