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姐遲遲未把迎新照片po上班網,希維亞就一直沒有Fu寫Day 2,
總覺得有圖有真相,才能讓閱讀文章的你們感受到現場的...震撼~
再等幾天吧! 等不下去時,希維亞會趁著記憶猶新把下半集完成!

身體還揹負著迎新活動的疲倦及痠痛,整個人感覺懶懶的,
偏偏遇到這幾週工作好忙碌,公司副總離職,希維亞要展開一連串的印鑑變更作業,
每天除了本來就很充實的工作內容,還要撥空聯絡一家一家銀行,
跟對方確認作業方式,需提供文件,請他們郵寄表單,再填寫,跑流程,約負責人對保,拉哩拉雜的~

今天被彰銀的小姐整死了,剛開始聯絡時她說她是新人... 我心裏就剉著等了,
但人家熱心要幫我處理,也認真的問了其他同事,自己也出身銀行,想想也該給人家一個機會!
我們公司在她們分行也不過一個活期一個支存一個定存(項下有四張存單),
沒想到她備來的文件一大堆,其中光印鑑卡就要蓋十二張... 有夠誇張~
憑著我銀行八年的資歷(雖然在存匯時間不長)也可以知道是哪兒弄錯了,
去電請她再去確認,她回覆的很肯定... "沒錯,一定要這麼多張!",
不信邪~趁著到臨近彰銀分行拿文件的機會(又是她寄錯資料)趁機問了該分行的主管,
果然希維亞猜測的沒錯,對方主管還問了一句... 那位經辦應該是位新人吧!!!
回到公司跟主管說了這件事,主管要我直接叫她請她們主管來談,
但又秉持著過來人的厚道,我還是先找了那位經辦小姐委婉請她再確認,
沒想到她居然說... 她曾問過主管說不蓋那麼多張也是可以啦~ 
我的天呀~~ 小姐,保險公司往來光銀行就有三四十家,光帳號有一百多個,
再加上證券/投資帳戶,每一家都給我這樣搞,我怎麼受的了呀!!!

重點是,希維亞這一輪變更完,可能再幾個月等新副總到任又要來一次,
再加上年底公司要搬遷,到時又要來一次地址變更作業,
主管今天又預告,公司的FEDI明年二月也要到期了... 
太誇張了吧!希維亞今天忍不住跟主管說... 我明明是要離開銀行業呀!!!

下午趁著外出周遊銀行的時間又不小心敗了個小家,
不過不是買衣服啦~ 是買很有趣的東東,等週末拍了照再跟大家分享~
希維亞的同事超"恨"去銀行,真的可以用"恨"... 每次要外出臉都超臭!
其實若手上沒有太多事情等著處理,希維亞倒是蠻享受外出去銀行的機會,
不但可以利用上班時間到外面走走,趁機運動一下,以免整天坐在辦公室屁股一直變大,
還可以趁機逛逛街,公司到銀行間都有騎樓,不會曬也不怕淋雨,頂多過馬路時打個傘~
而且公司在漢口街附近,可以一路參觀美麗的攝影器材... 真的很有趣耶!

新工作到任將近三個月,倒是第一次這麼仔細寫工作的事,
工作真的很忙碌,每天上班時間忙的團團轉,
早上在電梯遇到另一個TEAM的主管,
她問我來多久了,我回答還沒三個月,她好驚訝說感覺好像來很久了~

雖然沒有如預期的換個輕鬆的工作而且也是有些小小的OS在心中發酵,
但是,到目前為止對於這次轉換職場的決定還是不會感到後悔,
我想主要就是因為公司一直有許多的活動,而且也會安排課程讓員工進修,
真的可以感覺公司是真的很重視員工,是一個可以讓人和公司一同成長的地方,
上週公司辦了慶生會,福委準備了好多點心水果飲料,還有賓果遊戲,
希維亞是這次的壽星之一,就很LUCKY的連成一線拿了二百元禮卷呢~

PS.照片是七夕那天和PINK吃完蔵月散步到遠企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