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清明連假過後PINK換到新的公司上班,
上班的地點在忠孝新生站附近,離當時希維亞上班的地方長安西路不遠,
PINK說:以後我早上都可以載妳去上班哦~醬子就可以實現妳的願望了!

實現希維亞的願望?
事實上是因為當初剛開始交往時,PINK公司在新店,希維亞在長安東,
有一陣子PINK想換工作,當時希維亞曾說希望他找到離我公司近一點的地方,
這樣子我們每天早上就可以一起上班!!!

沒想到平時老被希維亞抱怨健忘的PINK居然記得這句話,
而且還有認真的準備實現它耶! 
可以想見善感的希維亞當時有多感動了吧!

所以,從四月初到現在,
即使希維亞的工作地點已經從長安西到民生東,又從民生東到中華路,
每天早上,希維亞還是可以搭著PINK的愛心專車不必忍受擠車趕車之苦,
這實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耶!!!

而這將近三個月以來,在路程上研發新的早餐更是希維亞的樂趣,
PINK好解決,他對吃不太挑剔也沒有特別重視,
所以只要一個簡單的三明治就可以解決,
但希維亞早上常常食慾不振,很想吃些熱粥之類的.... 就最不愛三明治!

也因為這樣,每天坐在後座的希維亞像個偵查機一樣到處搜尋不同類型的早餐,
從瘦粥肉到大腸麵線,水煎包到燒餅夾蛋.... 就是無所不用其極的避開三明治,
而這其中希維亞一直很想吃的還有一樣就是麥當勞的早餐培果!

很幸運的,在去新公司的路上,會經過二家麥當勞,
但因為PINK實在很不愛速食店,再加上每次經過時人都好多不想花時間等,
所以唸著唸著.... 三個星期就過了!!!

就在因端午連假補班的這個週六,
那天希維亞良心發現,一坐上機車就跟PINK說.... 今天就陪你吃吃三明治好了!
PINK看起來很開心的說... 好呀! 我帶你去一家新的....
於是我們便啓程了.... 一路上騎呀騎... 就是不見PINK有停車的動作,
一直到了希維亞的公司,PINK熟悉的把機車停在每天停車的轉角,
不是要買早餐嗎? 怎麼停車了呢?? 我問.
這時只見PINK詭異的笑著,對著我說... 早餐已經買好啦!!!
然後就見他從包包中拿出一包東西.... 是麥當勞的紙袋耶!
PINK說... 你的培果.... 還熱熱的耶!!! 週六吃點不一樣的吧!
原來PINK一早就先跑去買了麥當勞的早餐了!
希維亞當時真的好感動哦~~ 

有時覺得我們兩個還算是很默契耶!
當希維亞想要體貼PINK時,他也同時想到要體貼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