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兒個就是希維亞要到淡江註冊的日子,
難得在休假日起了個大早,坐上PINK的機車先來個早餐約會,
吃飽喝足的我們在PINK公司分手,開始展開我自己獨自一人的註冊之旅,
搭上捷運花了近五十分鐘從忠孝新生站抵達淡水站,走出站外刺眼的陽光讓人卻步... 

沿著英專路走到盡頭,再冒著喘不過氣的危險一階一階的登上克難坡,
終於來到了行政大樓的註冊組....交資料->寫問卷->拿回一張新生注意事項
在寫問卷的當下,希維亞的汗真的是像剛從泳池冒出頭一樣用"流"的...
量大到中途不得不停筆拿出面紙來擦汗...因為汗已經浸濕了眼眶(我真的沒有哭~~~)
而整個過程卻只花了短短的三分鐘... 
這樣就好了嗎?我問;
是的,這樣就可以了! 對方回答!

三分鐘, 雖然有時候三分鐘重要到是可以護一生的,
但是人家千里迢迢從台北殺到淡江山上,為的只是三分鐘交個東西寫個問卷???
唸的是在職專班,挑了個平常日註冊也就算了,
竟然還要殺到遙遠的淡水註冊,明明是在城區部上課呀!

晚上希維亞就接到學姐來電說她是現在一年級的班代,
除了告知八月份將有一個兩天一夜的迎新活動外,還留了電話要我有事情可以找她,
而且學姐在電話中還一直說淡江是一個很和樂的大家庭...叫我不用緊張啦!
PINK在世新當了近二年的班代,也不見他有做這些事呀!
只能說淡江還真的是一個蠻用心經營的學校啦!

從三月底榜單公布後,其實一直沒有什麼實質的感覺,
今天完成了註冊的手續,開始覺得研究所的課程將會占據生活中很大的一部分,
唸書一直是希維亞很想再重新拾回的,也是一直列在人生的規劃清單中沒有刪去,
而現在這個夢想真正擺在眼前了,隨之而來的卻是一些緊張的情緒....
真的很擔心自已無法在工作與課業中兼顧,或是影響到目前穩定的愛情,
更加害怕讓這半年來一直想多花一些時間和心血在家人身上的努力又變得分身乏術,
人生總是有太多事情想做,也必須同時去執行,無論哪一部分都貪婪得捨不得放開,
不過,這些都是希維亞自已選擇也是甘願去承受的,所以....我會加油的!! GO GO 加油喔!!!

[後記]
白天火速的結束了今日的主要行程,
按照原訂計劃到老街附近的證券公司處理在大學時代所開的戶頭,
結果竟意外的在那兒遇見七年多前希維亞剛踏出社會進入目前公司的師父,
她很早就離職了,中間有耳聞她的一些消息,但卻沒有什麼聯繫,
在這個時間點遇見她,希維亞覺得還蠻具意義的,感覺就是一個有頭有尾的結束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