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我為自己訂了一個簡單的減肥計劃
就是整整五天的午晚餐都只吃水果....
雖然還是都有進食,但也是餓得我頭昏眼花咧~
不耐餓的我,週四晚上就和媽媽坐在客廳討論我復食的第一餐要吃啥了!

從米粉湯到麻辣鍋,腦袋裏浮出了許多想吃的東西
但考慮了清淡了許久的腸胃,實在不宜一下子給予太大的刺激
在百般的天人交戰中,忽然想起了媽媽常提到北醫的香堤....

週六一早(其實也是睡到自然醒的中午左右啦~)就被爸媽催促著出門
步行到五分鐘路程的香堤,走在北醫校園內清新的空氣就為這美好的早晨揭開了美麗的序曲
進門後迎接的是高聎寬敞的室內空間及明亮優雅的採光格局

(看到沒..水杯上都有用杯墊蓋著耶~ 算是很貼心的小服務哦~)

因為這家店爸媽已經來過二三次了,點餐時就聽從他們的建議
接下來就按流程一道一道的來介紹吧!

首先登場的餐前麵包
烤得香酥的法國麵包抹上一層濃濃的大蒜醬,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實在餓了太多天了....覺得很好吃耶!


沙拉
希維亞很不喜歡沙拉過酸的口感,但很奇妙的香堤完全不會
最特別的就是它的sauce... 有加了花生醬耶!
配上新鮮脆甜的生菜,完全搭到一個不行.... 這個又吃光光了!!!


湯品
因為老爸是單點義大利麵再加80元的套餐(有湯和沙拉二選一,甜點和飲料)
所以他的湯很陽春,是奶油蘑菇湯... 但希維亞試喝了幾口,也覺得很不錯
湯裏的料還蠻多的,而湯本身也還算清爽


我和媽媽點了套餐,附湯就屬豪華版的.... 酥皮XXX湯
用"XXX"來幫它命名,是因為我不太了內容特是什麼耶!
希維亞的這碗喝到很多蟹肉末和火腿片,後來才知道媽媽那碗裏有很多山藥塊耶!
不知是不是剛好我這碗都沒有,還是它基本上就有二種口味,
但總之心得是.... 好喝....又喝光光!! 哈..... (下面右圖是把酥皮吃掉了的樣子.... 個人小怪癖啦!)


主餐-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這是老爸的主餐,他很愛...來了幾次都點這道
其實希維亞本身不太敢吃墨魚麵,感覺黑黑的怪恐怖的
但這道很特別,麵條是用加了墨魚汁的黑色,但sauce卻是蕃茄口味的
正好很適合我這種有嚴重色彩偏好的人
而且還可以吃到很大的蝦仁和花枝圈,還有九孔呢~ 算是料多實在又味美


主餐-德國烤豬腳
這是媽媽的主餐...
醃漬入味的豬腳再送進烤箱,成了皮脆饀Q的口感
肉質很有彈性耐嚼,再搭配芥茉醬或酸菜食用,很好吃耶~
配菜雖然簡單,但色彩鮮艶,讓人看了食慾大振


主餐-OOXX烤半雞
忘了全名的半雞正是希維亞的主菜
有別於一般的春雞,其實份量算很足夠
但熟知希維亞的人應該知道此時的我應該已經有八分飽了
或許是因為有點飽足了,所以感覺肉質倒不是那麼優
值得稱讚的是店家的小貼心,看到沒....這道附的義大利麵和豬腳是不同口味的唷!


我們親子三人把三道主餐併排在一起食用
貼心的侍者看到後,馬上送上分食用的餐具... 實在超貼心的...讚讚讚!


甜點
因為一般口味(下方左圖)的剛好只剩二個,所以媽媽拿到的是特別版(下方右圖)
一開始我們三個人都被那特別版的外型所吸引,但實際試吃後,還是不能被外表所欺騙
普通版的是起士口味,吃起來柔順細緻,但特別版的就跟一般海綿蛋糕沒什麼二樣了
基本上希維亞很難對甜點做精準的評論啦~ 因為太飽了...吃不出來啦!


飲料
下圖依序為 熱咖啡 -> 冰奶茶 -> 冰咖啡
沒喝到它的咖啡,但以爹娘二人超迅速的完食速度相信品質應該不差
我的冰奶茶口感很不賴,屬於清香的味道.... 這種口味我很喜歡!


大體而言,覺得是一家可以用低價位享受高檔用餐品質的餐廳
服務很用心,餐點也很精緻而美味,而費用的部分.....
豬腳套餐399元,烤雞套餐299元,墨魚義大利麵據說是260元(另加80元升級套餐)
此外還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希維亞覺得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啦~ 
在網路上查的結果,它在慶城街還有一家分店哦~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