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PINK, 
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二個聖誕節,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唷~不知不覺....

去年,你跟我說要帶我到遠企看漂亮的耶誕樹,
光彩絢麗的燈飾,讓我從此就愛上了這裏

今年,我們一起再回到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有別於去年的寧靜,今日是熱鬧的氣氛
我們擠在人群中,和大家一起分享佳節的喜悅


突然間...你問我今年有沒有收到實體的賀卡
然後從背包裏拿出了一張卡片... 上面寫著我的名字
拆開信封,是一張立體卡片,可以立成一個美麗的歐洲小屋
你寫著... 美麗的歐洲小屋要讓妳幸福一輩子


然後,你頑皮的說... 還有聖誕禮物喔!
你又從那彷彿聖誕老人的禮物袋般的背包裏拿出了個小小的包裹
平時少一根筋的你,居然細心的將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電影票根保留著
然後選擇了這麼特殊的方式送給我
雖然這不是一個昂貴的禮物,但我卻好開心好開心

DEAR PINK,
謝謝你在最近忙於工作面試和論文報告中還抽空準備這些東西
我不需要什麼歐洲豪宅啦~ 我只希望能和你一起建立一個溫馨的小窩
然後一起幸福一輩子~ 長長久久....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