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週六,照例是希維亞加班的日子
因為最近太累了,特別跟主管報告下午才進公司
早上就在我溫暖的被窩賴床

中午時分,房內的電話響了...接起來,是PINK
講了一下,馬上就有專車接送
其實希維亞不是一個去哪都要人家接送的女生
一來是自己會騎車.二來和PINK公司剛好往不同方向
希維亞覺得要PINK一早起來專程載我去公司,再自己進公司
不但大家會弄到很累,也會有危險
不過... 女生偶爾撒撒嬌,任性一下也無妨啦!!

自從認識PINK以來,每個週末我們一定會見面
即使週六希維亞固定要加班
PINK也會在傍晚六點整準時出現在公司附近
然後我們會一起去逛逛街或吃吃東西~~~

這週六PINK之前就預告他需要複習一下論文的東西
所以我們見面後,很有默契的去了我們一直很想去的田中園

先離題一下.....
田中園,是我們倆在一次閒晃中發現的
歐式花園的風格,木製的桌椅,還有一個露台
重點是有滿屋子的漫畫和雜誌可以無限閱讀
當下我們就決定一定要來去光顧一下
只是健忘的我們倆,居然都把它記成在師大路附近
有一次專程去找,怎麼找都找不到
還是前一陣子去茶味先看書後,要走到延吉街吃飯時才又遇見
希維亞這次去沒有帶相機,所以沒有拍回任何照片
等下次再去時,再努力拍回來介紹給大家!

言歸正傳.....
我們今天在田中園待了很久,看了很多雜誌(我們不太看漫畫)
PINK偶爾會停下來,對著週遭東張西望,一副很享受這個環境的樣子
而我,則是笑笑的看著他孩子氣動作
當他發現我在看他時,就會給我一個燦爛的笑容
我們就這樣望著彼此,笑了一會,然後又沉浸回各自的世界

希維亞一直有個願望,希望在未來有了自己的家庭後
在週末的午后時分,我們一起沏上一壼茶
二個人分坐在沙發的不同角落,各自閱讀著有興趣的書籍
偶爾的交談,分享自己的心情,時間靜靜的度過...

而今天,在田中園,希維亞有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看著PINK閱讀時專注的表情,傻笑時稚氣的表情
希維亞真的覺得好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