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應該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辛苦耕耘了三年的新系統,預計是要在今天上線的!!!
結果就在臨門一腳,決定延期了~~~~

就理智而言,延期是比較正確的決定
因為經過這幾週的全行演練結果,問題仍層出不窮
許多原本OK的功能,因為版本維護不完整而壞掉了
舊主機的資料轉入,也出了許多問題,發生了客戶上門卻找不到帳號做交易
還有一些仍在開發或測試階段的功能,也都因為時程而趕鴨子上架
延期了,對銀行的永續經營或客戶的權益都是一種保護與保障!!!

但就私人情緒而言,只有一個"累"字!!
為了趕5/2上線,前二個月過的簡直是慘無天日
幾乎每天都要過十二點才下班,回到家弄一下也二三點了
早上一到公司就開工,連午餐都沒能安穩的吃一下
就這樣從早上八點多很紮實的忙到半夜
甚至在快上線的前一刻,終於實現了我住"宣美"的夢想了
只是再豪華的按摩浴缸,也吸引不了凌晨三點多才從公司離開的我
延期了... 上線之日仍遙遙無期,
我的出國旅行... 我的週休二日... 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