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她的書 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閒逛時
想起她曾經因為一本【生死遺言】而成為2002年的暢銷作家
她的文字 必有其迷人之處

書裏描繪著關於五則不同城市的愛情故事
只是 很可惜的 我似乎不太能領略她文字中的力量
她文字的華美 反而讓我讀起來 感到有點過度修飾
我想 我還是會再去買她的成名力作來看看吧
至少能夠知道 社會大眾到底被什麼樣的作品所吸引

今天再度打開書扉 突然發現 原來她也是AB型
同是水象星座 同是理性與感性交雜的AB
我可以看見聽到 她腦海中因多愁因善感 所衝擊出的廻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