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之於我,就有如一個神秘且脫軌的世界
你的心思天馬行空,你的行蹤飄忽不定
或許是水瓶的愛自由與不喜受束縛
卻苦剎了強烈需要安全感及呵護的巨蟹靈魂

我喜歡被你載著,踏遍許多你曾走過的土地
化身你後座沉重的負擔,是我無法言喻的幸福滋味
很喜歡聽你講東講西,訴說著每個你所經歷的小故事
在那一刻,我彷彿像個小女孩聽著故事般對你深深迷戀
即使是你回憶著過去沒有我的日子......
我也想嚐試著把它變成我的回憶
只是通常聽著聽著就會忍不住嫉妒的吃起醋來了!
後悔...........太晚認識你!!!
你的過去,我沒法抹去也無法剝奪............
我所期待的,我所努力的,只是想讓過去就是過去
希望你看的是我與你的現在,及你自己未來

我不是無理取鬧的女人...........
只是對於感情,有過於常人的潔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