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辦公室洋溢著耶誕的氣氛
整天的信箱也都充斥著祝賀的電子郵件

同事S12月23,24日休假,
週三下班前還不忘在我櫃子裏塞了我和L的禮物
還想到要給辛苦的青青一個溫暖的祝福
她是個體貼的姑娘~~~

下午拿著昨天在微風買的毛帽與圍巾的小禮物給青青時
她很開心,我感覺她都快哭了~~
青青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子,
有關她的故事,有一天一定會收錄在我的"人物側寫"裏
送完禮物,心情格外開心,感覺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晚上和豬仔們聚會,到了一間不熟悉的餐廳
自助式的晚餐,菜色不多但口味還不錯
這一次聚會,特別規定每個人要準備五六百元左右的小禮物
用了一點小道具,玩了有趣的摸獎遊戲
到了十點,餐點區搖身一變成了燈光閃爍的舞池
DJ撥放著快節奏的電子音樂,熱情的人們擺動著身體
到了十二點,在場的人齊聲倒數,互相擁抱,氣氛HIGH到高潮

很少接觸這類型的場合,其實偶爾嚐試看看也蠻有趣的
雖然肢體語言不佳,但隨著拍子揮著螢光棒,任意擺動
大家也都玩的不亦樂乎~~~ 而且還喝了小酒咧~~
對我而言,今天是個值得回味的耶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